猫奴AwA

当代嗑学家,不定期掉落产出!随缘更新,慎关(咕咕咕🕊️)

【all佣】蔚蓝之瞳 2

 02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游戏开始——

        奈布在感到一阵眩晕后, 发现眼前场景发生了变化。铅灰色的墓园映入眼帘,个个高低不一的坟墓立在薄雾里,乌鸦因为人的出现而受惊飞起,留下一声孤零零的鸦鸣。

... ...是红教堂啊 ,这次可不能再失误了啊。

       奈布转身奔向不远处的机子。一时半会应该遇不到监管者,先修机吧。

       奈布用手在机子上捣鼓着,他的手虽灵巧的能转起刀,但机子的噪声可给他造成了不小的压力,再加上曾经很少接触这类东西,修机速度可谓是不忍直视。

        那拖泥带水的破译进度条总算是蹭到了三分之一,奈布露出自信的笑容——雇佣兵的毅力可不是白叫的,就这点小事怎么可能难得倒我,就算是监管者来了我就溜他五台机......哎? 有心跳声。

         真是说什么什么来, 奈布离开机子边,挑眉看着哼着小调逐渐走近的杰克,仿佛等他再走近一些。

         杰克最终停在了机子边,与站在板后的奈布深情对望... ...个鬼啊?!

         刚想逃走的奈布狐疑的的盯着他。这家伙到底想干什么,怎么不追我了?不行,不能掉以轻心。奈布悄悄后退一步,警惕着随时可能会向他挥出利刃的杰克。

         然后他就看见杰克爽朗一笑,接着锋利的指刃就打到了——机子上......机子上......

         杰克收回手,眼睛弯弯的看着瞬间炸毛的奈布,然后转身走了......没错,头也不回的走了,只留下一个绅士的背影,和破译进度掉为0的电机,哦对还有怒吼出声的奈布。

——杰克我艹你大爷啊!!!!

       在附近修机的盲女顿了一下,小声问旁边的空军:“那个...玛尔塔,你有没有听见什么声音? ”  玛尔塔皱了下眉到:“没有心跳啊,是不是听错了。” “不...... ” 盲女犹豫了一下“ 是奈布的声音...好像说...杰克...我操你大爷?”

空军: ............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呜呜呜呜啊!我居然错过了奈布的生日!(被打)(๑ १д१)

文章后期可能会1v1哒。(*'へ'*)

先安排谁好呢~( ̄y▽ ̄)~*

评论(18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