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奴AwA

当代嗑学家,不定期掉落产出!随缘更新,慎关(咕咕咕🕊️)

【all佣】蔚蓝之瞳 1

          0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奈布发现自己有什么东西不一样了——和所有人都不同。

        他趁大家不注意的时候,来到了厕所的镜子前,观察自己蔚蓝的眼睛,那是一双与其他人的纽扣不一样的眼睛,美丽的宛若无尽的天空,但里面似乎有着许多情绪.....

        什么时候我的眼睛变得和大家不一样了呢......奈布思索着。但所有人似乎并没有注意到奈布的异样,仍旧每天每天玩着同样的鬼捉人的游戏,到了晚上又会按时回到各自的房间睡觉。

曾经的奈布也是如此。我为什么会到这里来参加这种游戏呢,好像是要寻求刺激来着......真的是这样吗?脑子好乱......

奈布甩了甩头,想把这些杂念从脑中抛出。

看来今天晚上又要失眠了啊,奈布头疼的想。

第二天一早,奈布顶着大大的黑眼圈来到准备大厅。

“晚上没睡好吗?”坐在旁边的艾米丽看着他,纽扣眼睁的大大的。

奈布被她看的有点别扭,转过头说到:“没事,只是有点在意前几天的比赛。”

艾米丽恍然大悟的样子,“啊!杰克那场是吗,我说你怎么出来后一直怪怪的。没关系,虽然输了,但谁没有失误呢,不用太责怪自己了。况且你最后不是也走地窖逃脱了吗。”

出来后的自己怪怪的吗......

        奈布闭了闭眼,接着露出笑容“ 是啊,所以这局我会加油的!”但奈布清楚的知道,那张比赛绝对不是因为输或赢而导致自己情绪失常。

因为那是他最熟悉的地图。

奈布皱眉头沉思着,边等待着游戏的开始。殊不知在红帘子后的监管者等待席位上,杰克低声哼着歌,把奈布小小的举动尽收眼底。

“接下来你会怎么做呢~我的小先生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唔唔,我是猫奴,是萌新作者哦。

(省略了一万字心路历程)

感谢看到能这里的你,我会继续加油哒~(๑•̀ㅂ•́)√

暂时没想到cp,先打all佣吧⁽⁽ଘ(๑ơ ω ơ๑)ଓ⁾⁾

评论(19)

热度(74)